最近三三實在忙到壓力好大,
再加上...
啊~~~~
反正我比較想要那個b.gentle純天然手工8吋蛋糕切片造型肥皂揑!!

BUT...BUT...BUT...
我不得不說,
此時我心中真的有個OS~好里佳在!!
好里佳在讓我用到了這款OLIVE OIL純橄欖油香皂!!
真的好好用喔!! 

001

一個方形的小紙盒,
紙質甚至不太硬,
包裝可以說是非常簡單而陽春!!

盒子上印著OLIVE OIL的logo!!
那個字母"O",
在上頭巧妙地畫上兩筆,
像極了一顆小橄欖!!
沒錯!!
它正來自於"橄欖油肌膚保養公司"(The Olive Oil Skin Care Company)!! 

002

[OLIVE  OIL品牌簡介]
早在很久以前,
大家都知道純橄欖油的好處就是天然的保養品!!
但是因為價格昂貴,
所以一直都是被貴族所獨佔!!
在我們的純橄欖油香皂裡,
最普遍被認知及最出名的就是~
我們堅持只採用澳洲原產地豐富的第一道冷壓頂級橄欖油,
加上我們自己獨有的調配秘方,
以及採用最傳統的生產方法製做出來的純橄欖油香皂,
在使用時會在使用者的皮膚上呈現微泡沫的纖細感以及滑膩的豐富感!! 

003

盒子底下有一張小小的中文說明!! 

004

白色的盒蓋一掀開,
裡頭是滿眼的橄欖綠!! 

005

盒蓋內面有一堆和我無緣的ABC...!!  

006

有沒有??
是不是像我說的,
包裝非常陽春!!
掀開盒蓋,
那個白色的純橄欖油香皂直接送進我的視線!! 

007

不添加任何色素的純橄欖油香皂,
上頭押著"橄欖O"的logo!!
沒有一般加了香精那種肥皂的嗆濃香氣,
取而代之的是一股幽幽淡淡的天然果香,
OLIVE OIL純橄欖油香皂給人一種溫和的純淨感!! 

008

由於太純淨了,
對它的外觀似乎也沒什麼可以多做介紹!! 

009

冰柚呀!!
至此,
三三都還在懊惱著沒拿到蛋糕切片造型的肥皂!! 

010

但是那個傻念頭,
OLIVE OIL純橄欖油香皂一碰到水之後,
三三瞬間、立刻、馬上、當下改觀!!
因為那觸感實在太讚啦!! 

011

三三才在手裡抹兩下...
尼侃侃~
手心裡馬上佈滿了細緻又綿密的泡沫!! 

012

用了沐浴球...
吼~
超多泡泡!!
若不是三三親自著手,
我肯定以為是用奶泡機打出來的!! 

013

嗯!!
這樣的奶泡...
呃~不是啦!!
OLIVE OIL純橄欖油香皂的泡沫,
真的非常溫和又咕溜!!
但是你也別擔心泡泡太多不好沖洗!!
並。不。會!!
洗完之後,
肌膚表層不乾不澀、很清爽,
肌膚底層卻可以很保溼,
展現出我夢寐以求的Q彈!!
蛋糕切片造型的肥皂呀!!
沒有你,
我照high啦!!

用純橄欖油做為唯一的原料,
每塊純橄欖油皂,
一定要經過8個星期的自然乾燥製程,
這樣的堅持,
才能造就出這麼令人驚喜的OLIVE OIL純橄欖油香皂!! 

014

蛤??
非得親眼看到我使用情形??
這個嘛...
好啦!!
沐浴濕背秀立即實況轉播啦!!
不打馬賽克的唷!! 

015

讚!!
香皂這麼平凡的居家生活用品,
也可以洗出一身的不平凡!!

想要清潔、淨化、滋養我們的皮膚,
可以試試最天然、最溫和、最保濕的OLIVE OIL純橄欖油香皂!! 

016

有興趣,
可以參考一下!!

網站網址

http://glossybox.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俞琳網路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