碁富食品-紅龍美食~抗漲銅板美食精選~小朋友爆愛的米漢堡及肉捲分享~

碁富食品-紅龍美食~抗漲銅板美食精選 ~

~小朋友爆愛的米漢堡及肉捲分享~

美食開箱~又要分享好吃的食物囉~

這次是什麼好吃的呢...

嘿嘿~

是真的爆好吃、又超便宜的米漢堡及肉捲!

有小朋友的家庭請看這邊~

1   

低溫宅配到手~還很熱...不是...還很冰的勒~

先來看看【碁富食品-紅龍美食】品牌故事:

  碁富食品剛成立時,創立人李長基先生投心盡力地支持著這間公司,希望它的開始便能一鳴驚人。某一天夜裡,李先生結束了一整天累人的工作,回到家中便看到桌上 擱著一張卡片,上面有著他兩個寶貝女兒的親手塗鴉,希望能為爸爸打氣。那是一隻火紅色的小恐龍,看起來既有活力又熱情,唯一令人好奇地是牠有著大小眼。 隔天一早,李先生問他的兩個女兒,為什麼畫給爸爸的小紅龍會是大小眼呢?他的女兒回答:「因為大眼睛要用來搜尋更多美食秘方,小眼睛則是要替爸爸監督產品 的品質呀!我們希望小紅龍可以減輕爸爸的負擔。」當下,李先生心中滿滿的感動。 1990年,帶著寶貝女兒的愛與期許就這樣「紅龍」誕生了,就像對待自己親生女兒般地重視與珍惜,紅龍品牌象徵著「Heritage傳承、 Credibility實在、Quality優質、Value價值」。

紅 龍傳承了碁富食品的經營宗旨:「結合所有的優勢與資源,以創新技術、最佳品質,提供顧客超水準服務來協助顧客成功。」;紅龍堅持達到每位顧客的要求,實實 在在的用料都是精心為客戶量身訂製的;紅龍不僅擁有國內外一流的機台、引進各國優良的原料,更重要的是紅龍背後有著專業的OSI全球研發團隊與服務網,隨 時準備為客戶服務;而令紅龍品牌能深受業界好評的要點則是,紅龍在每位客戶、每位員工夥伴心中的價值在於-帶給每位食用者健康、美味、創新的承諾。

看完這麼長的品牌故事之後~

總該再來看看食物了~

 

把裡面的東西一一拿出來,

心情超情興奮的,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感覺!

3   

這次我要分享的有兩大種類,各4種口味,

所以一共有8個唷~

米漢堡:洋菇豚燒米堡、干燒蝦仁米堡、牛丼米漢堡、椒麻雞丁米堡。

肉捲:南洋咖哩雞肉捲、和風牛肉起司捲、美式起司雞肉捲、墨西哥辣味牛肉捲。

4   

⇧⇧⇧每一個米漢堡的背面都有詳細的資訊,還有營養標示唷!

5   

⇧⇧⇧每一個肉捲背面也都有詳細的資訊!

碁富食品-紅龍美食有通過ISO22000、ISO9001及

HACCP系統驗證,

並且有投保3000萬元的產品責任險!

讓我們可以吃得很安心唷!

 

7   

8   

⇧⇧⇧和風牛肉起司捲、南洋咖哩雞肉捲

9   

⇧⇧⇧美式起司雞肉捲、墨西哥辣味牛肉捲

10   

11   

⇧⇧⇧洋菇豚燒米堡

100分超漂亮的米漢堡形狀~還蠻厚實的!

12   

13   

⇧⇧⇧干燒蝦仁米堡

內餡有一點點跑出來~看來等下微波的時候要幫它整型一下!

14   

不過看得到完整的蝦仁形狀,還蠻多隻的~

用料真的很實在!

讓我超期待等下吃到它的口感!

15   

16   

⇧⇧⇧牛丼米漢堡

牛丼米漢堡的料都已經多到滿出來了~

不錯不錯~

17   

18   

⇧⇧⇧椒麻雞丁米堡

話說我將它拿出冷凍庫的時候手滑了一下,

所以不小心給它掉到地上了~

其中一面的米漢堡變成兩半,

裡面的大塊椒麻雞丁整塊浮現在我的眼前,

真的很大塊耶!

沒關係~等下微波的時候再將它們整型一下就OK囉!

以上所分享的照片都是尚未加熱的狀況唷~

都還是冰凍凍的樣子~

但是看起來就超級好吃的了!

肉捲在冷凍庫可以保存180天,

米漢堡放於冷凍庫則是可以保存360天!

想吃的時候拿出來微波一下就可以吃囉,真的很方便!

包裝袋上也有標示要怎麼加熱!

19   

不用解凍,直接放到微波爐就可以囉,

我是用中大火,約微波4分鐘左右,

其實還可以用烤箱烤,但是時間需要比較久一點!

大家可以自行選擇看要用什麼方式加熱囉!

 

21   

⇧⇧⇧肉捲加熱完成!

22   

真的就很像剛出爐的麵包耶~

一打開微波爐的瞬間~

超香的味道就噴發出來~

趕快來看看各種不同口味的肉捲要帶我我什麼樣的味蕾感受吧!

南洋咖哩雞肉捲:

23   

肉捲外面的那層看起來就像是麵包~

裡面包裹著南洋咖哩雞~外層撒上起司條~

整個的看起來就超美味的~

24   

25   

裡面的雞肉可是相當的大塊,

每一口都可以咬到雞肉~還有紅蘿蔔~

26   

另外它的口感濕潤,還有濃濃的奶香味!

我超愛這股奶香味的~就像吃焗烤的那種感覺~

咖哩的味道不是很濃烈~

淡淡的咖哩味和著香濃的起司~

使得整個吃起來很順口!

和風牛肉起司捲:

27   

其實肉卷都包得很好~

當我拿著肉捲豪邁的大快朵頤時,

裡面的內餡都不會從肉捲的另一端跑出來!

28   

29   

和風牛肉起司捲裡面包裹著牛肉以及大量的青蔥,

想不到現在青蔥這麼貴,

居然可以在這麼平價的肉捲裡吃到這麼多的青蔥,

真的太奢侈了

30   

你看看~青蔥之多啊~

牛肉入味~青蔥超香的!

我就是愛這股香蔥味,

就連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是滿滿的餡料~

這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啊!

美式起司雞肉捲:

31   

白醬和著雞肉、花椰菜、火腿~

32   

看看裡面佈滿了花椰菜~

雞肉丁、火腿~濕潤濕潤的~

好入口,好咀嚼、外面的麵皮很有彈性,

不會硬梆梆、也不會太軟爛,整個就是恰到好處!

33   

有菜有肉~吃起來好健康~

麵皮有彈性、內餡濕潤、花椰菜新鮮、

雞丁滿足了我咀嚼的慾望,

再加上火腿的點綴~

一口咬下的口感真的很豐富又多層次耶!

墨西哥辣味牛肉捲:

34   

分享到了第四種口味的肉捲,

我發現每一種口味的肉捲我都很喜歡耶~

不僅裡面都有香濃的滿滿餡料,

每一種口味吃起來也都有它獨有的特色!

35   

36   

墨西哥辣味牛肉捲裡面有青椒、紅椒,

吃起來椒味蠻濃厚的,

37   

有一點微辣的感覺,

沒辦法吃太辣~但又想嘗試微辣口感的捧由們~真的可以試試這個口味,

味道吃起來真的有點像在吃披薩的感覺,

但是肉汁比較多一點!

我個人比較愛吃肉捲類的,

一捲吃下去就很有飽足感了,

因為料多實在,好吃、好拿,好方便!

接著來看看米漢堡類的吧~^^~

洋菇豚燒米堡

38   

外層的米顏色超美的~

似乎還有刷上一層淡淡的醬汁,

所以就連米飯吃起來都味道十足,

裡面的內餡就更不用說了~

不要以為餡料就是擺在外層邊邊給大家看而已唷~

39   

我現在就把外面的米飯掀起來給大家瞧瞧~

40   

真的佈滿了肉片耶~

裡面除了有豬肉片之外,還有洋菇及洋蔥~

41   

看起來像是醬燒的,

色香味俱全!

42   

吃起來有點鹹甜的味道,

醬汁調和的超級棒,

每一片肉片都很入味,

我們家寶貝超愛吃米漢堡,

不愛吃飯的他~遇到這種新玩意新吃法,

也開心的把整個米漢堡吃光光了,

我還叫他剩下一口要給媽咪吃看看勒,不然怎麼分享給各位啊!

干燒蝦仁米堡:

43   

吃起來有點酸辣的口味,

而且蝦子超多隻的,

是真的吃得到整隻蝦子唷~

44   

翻給你們看~呼呼~超燙手的~

趕快相機給它卡嚓按下去~

記得要稍微等涼一點再吃,

這樣不僅不燙嘴,壽司米也會更緊密!

45   

吃起來感覺上有泰國的風味耶~

酸辣度是讓人可以接受的,

蝦仁吃起來也Q彈十足,

再加上洋蔥、番茄..等等的味道調和,

整個吃起來就更爽口囉!

椒麻雞丁米堡:

46   

看看被我摔到的椒麻雞丁米堡擺好放進去微波出來之後變得完好如初了,

真的不得不再一次讚嘆它的方便性,

不用5分鐘就有美味的米漢堡可以吃,

你看多方便啊!

47   

雞丁肉大塊,光是翻開一半~大家就看到好幾塊雞丁了吧!

48   

椒麻雞丁米堡吃起來真是夠嗆辣的~

光是看到這個色澤~就已經夠辣眼的了!

吃在嘴裡更是辣得夠味啊!

我是比較不會吃辣的人,

吃完超想噴火的,

我想喜歡重辣口味的一定會喜歡它啦!

牛丼米漢堡:

49   

這個牛丼米漢堡居然還給我爆漿,

我可還沒翻開唷,

就已經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裡面的餡料了,

不要以為餡料都被擠出來了,

不是這樣的~

餡料是多到跑出來啊!

50   

⇧⇧⇧看我掀開之後~

看明白了嘛~餡料是真的多到跑出來耶,

我超愛吃餡料多的這種!

裡面有牛肉~還有紅蘿蔔~另外還有洋蔥...等等

51   

吃起來就很像在吃牛肉丼飯,

另外還有一點點像在吃肉粽的味道,

哈哈~自己形容出來時都覺得有點跳tone,

但是這一味算是全家大小、老少通吃的口味!

下午小朋友肚子餓了也可以在5分鐘內快速的弄出一道食物給他們吃,

滿足他們吃的慾望、吃的新奇、吃的味蕾~

也算是3個願望一次滿足了!

52   

53   

54   

55   

看看碁富食品-紅龍美食還賣蠻多種產品跟口味的耶~

而且價格還蠻經濟實惠的~

家庭煮婦、家庭煮夫們~想休息不想下廚時~

也可以利用碁富食品-紅龍美食變出一桌料理來,

大朋友、小朋友一定都超開心的,

有時就是想吃吃有的沒的,

變換一下吃的方式跟口味,

這也是吃東西的一大樂趣!

你說是不是啊?!

想品嘗銅板美食的~

快去【碁富食品-紅龍美食的官網及Faceboo *** 絲團】晃晃吧!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俞琳網路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