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西井村蜂蜜滷味」的地方為: 超好吃!連不會料理的人都可以出好菜!超棒的^^

這篇要來分享西井村滷味-招牌豬蹄花
創意料理分享~豬蹄花蒸飯
Eunice極少有下廚經驗,料理處女秀來摟~~
所需實材:西井村招牌豬蹄花、飯、少許西井村滷水花生
所需配件:三人份小電鍋、愉快輕鬆之心情
步驟一:確認好吃的西井村招牌豬蹄花還在,沒有被偷吃。
1.jpg
步驟二:趁室友去上班,偷偷料理一人份好吃之料理。將一人份白米洗淨。
2.jpg
步驟三:確定電鍋沒壞,可以使用,並插上電,確定沒停電。白米洗淨後,內鍋加適當的水→放上蒸架→準備好的步驟二加適當的水。
3.jpg
步驟四:確認時間。已利爆炸時可以向消防局備案。(開玩笑的辣~)

4.jpg
錯誤示範步驟五:三不五十打開電鍋蓋,看看到底熟了沒!(這是錯誤示範~~不可以這樣唷!)
步驟六:靜待20分鐘。

5.jpg
步驟七:打開西井村招牌豬蹄花(好想偷吃)~
6.jpg
步驟八:將半熟之米飯加上招牌豬蹄花。

7.jpg 8.jpg


步驟九:趕上桌蓋,繼續徵到電鍋跳起。
步驟十:進食悶飯動作(聽阿母說這樣比較好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哈!
步驟十一:起鍋(小心燙)→加上西井村招牌豬提花的最佳拍黨→滷水花生。大約下午兩點,完成。
成品(降降降降~~~)

9.jpg
看起來超好吃的耶!!這是我第一次子幾想要用頭腦來準備創意料理!
還特地打電話問我阿母~~我阿母還說:唉唷!是怎樣,沒錢了喔還是太陽要從西邊出來。要下廚唷~~~(ㄘㄟˊ~~)
趕快來品嘗吧!

10.jpg

11.jpg

12.jpg



一樣的蜂蜜味,好香!
吃口豬蹄花,軟中帶脆,不油也不膩,皮吃起來是那麼的美味,取代了油油膩膩的噁心感
骨頭帶點肉,品嚐起來,皮帶骨帶點肉在配上絕配的花生,在配口入味的飽滿米飯,整個人都幸福起來,超好吃的~~!
先將米飯蒸到半熟再加入豬蹄花
粒粒米飯都入味~配上人間美味的豬蹄花!超好吃的!
不到十分鐘,我把辛苦從中午1240~1400耗時相當久的創意料理
吃光了!!!
連我不會下廚,都可以做出美味食物,相信大家也可以!
吃光了我的嘔心瀝血之作,比照辦理,再做一份~
室友下班~居然居然~~
吃個精光~沒有嫌棄我的料理耶!!!
看有多好吃、多簡單!

13.jpg
料裡之後的豬蹄花,還有少許。在炎熱的夏天,我跟室友一樣已10分鐘,把這冰涼的招牌豬蹄花吃完!
吼~~~超級幸福的辣!!!好吃!!!
14.jpg
最後~附上讓人口水流滿地的照片給大家欣賞!
如果不想口水流滿地+捶心肝~~
現在網路很發達,可以來品嘗看看唷!
讓媽媽簡單輕鬆上好菜摟~大家都可以是ㄚ基師唷!!
(如果你不想在吃媽媽踢天煮一樣的菜,弄的半死加滿頭大汗,卻不敢告訴媽媽想吃點不一樣的~可以告訴媽媽西井村唷!媽媽輕鬆,自己吃好吃!一舉兩得呢!哈哈!!)
分享給您~~~

網站網址

http://2478866.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西井村蜂蜜滷味門市,西井村蜂蜜滷味訂購單,台南西井村蜂蜜滷味,西井村蜂蜜滷味 地址,西井村蜂蜜滷味電話,西井村蜂蜜滷味營業時間,西井村蜂蜜滷味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俞琳網路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