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一瓶通通搞定不需要另外遮瑕..上粉底..洗臉也超簡單..超棒超方便

歐嗨唷~~~~
這次要介紹的好物..是什麼勒??
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
喔喔!!北海道耶!!不就是我最想去的地方嗎?
賞櫻花更是我的夢想阿!!!
但是..以目前的狀況來說這些都還只是夢想而已啦..
既然北海道.賞櫻都去不成那就用用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總可以了吧!!
<瞎扯太遠嚕..這位太太>
回歸正題嚕!!媽咪我一開始聽到這個名字就超吸引我的注意了..
看到實體時..頓時又把我的少女心引出來啦!!
這包裝也粉嫩了吧!!
櫻花圖案..搭上少女粉..簡直就是在說"帶我回家吧"
相信光看包裝就已經擄獲不少姊姊妹妹們的芳心了吧!!

日本櫻花妹最夯的裸妝新寵兒

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

01.JPG
挖~~小小一條..可是結合了七大功能唷!!
潤色.遮瑕.隔離.保濕.美白.緊緻.修復外加抗皺~~
吼~~一瓶抵多瓶..又要加入懶媽咪的購物名單裡啦!!!
利用保養品製造技術,讓質地細膩,輕薄透氣
不阻塞毛孔,不刺激肌膚,達到保養兼潤色效果!
是一款機能型完美底霜
02.JPG
05.1.jpg
盒子背面的主要成份介紹
※主要成分介紹※
玻尿酸保濕聖品,能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水網膜,加強保水機能,能長時間持續保濕,改善乾燥、細紋、暗沉、緊繃等肌膚問題,達到充分鎖水、高效保濕的效果。
山花精萃取錦葵、薄荷、歐洲櫻草、斗篷草、婆婆納、香蜂花、歐蓍草等7種植物複方,能明顯改善肌膚暗沈,讓肌膚透亮白皙告別暗沉。
乳油木具有極佳的保濕修護特性,使用後肌膚緊致、光滑、明亮。
維他命B3: 抗皺防老明星成份,能抗老化、有效修護肌膚、淡化暗沉,減緩老化現象,讓肌膚更加明亮有光澤。
03.JPG
09.jpg
全天候的滲透保養..不管白天或夜晚的可以擦喔!!!
重點是還防水防汗防掉色~~
也太強了吧!!
04.JPG

盒底印有製造日期&保存期限..3年整
05.JPG
打開後..
是粉嫩小軟管..還是好可愛阿...
真是很讓人愛不適手的包裝呢!!
06.JPG

背面印有跟外盒一樣的說明
07.JPG
瓶身也印有製造日期!!

所以盒子弄丟了也沒關係..外面印的裡面通通有!!
17.JPG
※產品特色※

【潤色】
萃取自北海道櫻花中的成分,當擦拭於肌膚時,能自然透出天然櫻花般的粉嫩好臉色,彷彿如影隨形隱形蘋果光,淡淡清香,透出自然薄透完美搪瓷素顏美肌,各膚色肌膚都很適合。

【ALL IN ONE】
輕輕一擦立即吸收,肌膚展現晶瑩剔透,不掉妝、不殘留不會阻塞毛孔,即使敏感肌、任何膚質皆可輕薄完妝,潤色效果持續一整天, 只要一瓶 隔離、潤色、保濕、遮瑕,一次完成。

【全天候滲透保養】
含傳明酸、玻尿酸、.. 等嫩白保濕成分, 將營養成分快速滲入肌膚讓肌膚保濕保水透亮,自然透出亮彩光澤,除了能修飾肌膚原色、遮瑕、修飾粗大毛孔外,天天使用,肌膚一天比一天更白
皙,一天比一天更水嫩,白天晚上都適用。


【防掉色】
因為不含粉,所以不會有脫妝、浮粉、妝龜裂問題,也不會沾到衣服、手機..等

【防水防汗】
夏天悶熱之季不會因汗水造成尷尬的妝容。就算去游泳也不會脫妝喔!

而且也適用各種年齡層

連全身,臉部、身體、手臂、腿部等都可以擦喔。
18.JPG
先在手背上試試看嚕!!
由於現在的氣候..所以手不時就很乾燥..緊繃..細紋都很明顯
右下那裡還有一條小傷疤!!
10.JPG

擠一點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來試試看嚕!!
因為他的洞口有點大..又是軟管設計
所以水水們要使用的時候要注意一下手勁喔!!
不然一下會擠太多出來阿!!!
11.JPG
均勻按摩吸收後..皮膚果然變的白嫩..細紋也修復的很棒喔!!
保濕效果真的很不賴耶!!
手背上的小傷疤..幾乎都看不到了
12.JPG

這天早上起床之後~~清潔完肌膚
在擦完化妝水後..就來擦擦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
暗沉~有~~細紋~有~緊繃~有~黑輪嘛有!!!!!
13.JPG
撘拉~"黃白郎君"出現啦!!
我先試試一半有擦一半沒擦..
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非常好推勻..
擦上去之後感覺很滋潤..一下就吸收進去..
擦完後臉上就很清爽沒有油膩感..感覺很舒服!!
潤色的
效果超級明顯的啦~~
遮瑕都功能真的是一級棒耶!!
連我一向很難遮的黑輪都幾乎看不見了!!
細紋.毛孔當然也無影無蹤嚕!!

14.JPG

完成之後..深深的覺得不需要再擦上任何東西了耶!!
所以整張臉感覺很輕薄透氣..宛如無瑕蘋果肌
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不含粉所以不會有脫妝、浮粉、妝龜裂問題
也不會沾到衣服、手機..等..這點真的要大大的按個讚!!
相信很多水水講手機的時候鏡面上都會被粉沾到霧霧髒髒的!
還要小心的用衛生紙擦一擦..真的很麻煩..
連不小心衣服碰到臉的時候都會沾上一層粉..
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就不會讓你有這個困擾..
還持續潤色一整天!!超棒的!!

還有還有因為不含粉,用洗面乳即可洗淨
連特地卸妝都不需要喔..你說這不買行嗎??!!
出門時擦完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之後..
再補上眉毛..擦點護脣膏!!
就完成了完美的裸妝..展現自然光彩的美肌
真不愧是櫻花妹的最愛!!

用完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我也可以變成櫻花妹啦!

16.JPG

網站網址

http://mmi.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kiladoll 面膜,kiladoll 櫻花美肌嫩白霜,kiladoll晶鑽白金極緻光燦面膜,kiladoll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
kiladoll櫻花霜,kiladoll甘草薏仁水嫩煥白面膜,kiladoll璀燦金眼膜,kiladoll美白組,KilaDoll紅酒Q10彈力緊緻面膜,KilaDoll玻尿酸高效保濕面膜


以上產品純屬個人使用心得~每個人的使用感想皆不同..僅供參考唷!!

    全站熱搜

    曾俞琳網路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