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舒適超薄自在、潔淨乾爽、除異味,讓我舒服自在舒緩經期悶熱不適柔絲棉層 超薄柔軟舒適 減低經期煩燥、悶熱不適 揮別搔癢


棉1.jpg
我說有沒有那麼的剛好呀!
當我收到這個小包時~
竟然我那個小紅也來了~
中午收到時~
因為尿急....於是到廁所時
哎呀呀!
我的小紅來報到了~
難怪最近腹部一直很不舒服~
不過這個月的確是晚來了幾天~
所以呀!UFT蘆薈草本漢方衛生棉真是我的救星啊!
打開裡頭有著5小包的隨身包~
雖然這些量還是不夠我這個月的量~
不過還是很榮幸能夠試用到此公司的衛生棉



我相信女生們月經來潮時~
一定都會很煩~也是最大的困擾~
該選擇什麼款式的衛生棉才是最適合自已的~
怕吸收量不高~怕悶熱~怕量多~怕異味~怕不透氣~怕漏出....等等諸多的因素
讓每個女生一定都會討厭月經來~
包括我自已也是~上述情形我都害怕
不過女生嘛~要跟別人說出自已月經上的困擾~真是難為啊!
我一度希望自已是男生吶!真得很討厭月經~
甚至希望自已月經都不要來好了~
只要月經來~就會全身不適~只要能坐就坐~壓根兒不想動吶!
現在我發現了我的救星那就是~UFT蘆薈草本漢方衛生棉
UFT蘆薈草本漢方衛生棉

因為女生那個來~除了那地方會悶熱之外還會因為感染而騷癢~
而UFT蘆薈草本漢方衛生棉~正解決了~這些問題哦!

所以在我這次來的月經期間~讓我做起事來得心應手!
不會因月經來而綁手綁腳!也不會因為月經的困擾而發脾氣了~
棉2.jpg

◎採用漢方天然植物萃取精製而成
◎快速吸收-柔絲棉表層吸收加快兩倍
◎防止搔癢、去除異味給您更特別的清爽與健康
◎韓國唯一獲准進口的漢方衛生棉
◎回購率幾乎100%,用過的都說讚


棉3.jpg

5小包的隨身包裡頭
有著

UFT第三代優護體漢方蘆薈草本衛生棉-夜用
UFT第三代優護體漢方蘆薈草本衛生棉-衛生護墊
UFT第三代優護體漢方蘆薈草本衛生棉-日用


棉4.jpg


用過UFT之後就不想再換了

好奇妙 沒有悶熱的感覺 心情超愉快

親身體驗過的清涼舒適感

讓您不再感覺悶熱難耐 最好用的衛生棉就在這裡

●【美麗藝能界】美容教主強力推薦!

● 全球女性衛生清潔專業保養品牌,銷售NO.1!

● 全球首創五種天然草本植物添加

● 不含化學成份 溫和不剌激 能保持私密肌膚的清爽舒適感

● 超強的鎖水功能 表層超乾爽 吸水量及吸水速度是一般市售衛生棉的45倍100CC

● 尾端採用特殊臀型設計 符合人體工學

● 新增加絲薄立體圍邊 阻隔側漏 讓女性朋友用的安心 夜間睡眠沒有負擔

● 五大漢方成分
1、冰片:清涼舒爽 2、蘆薈:滋潤肌膚 3、香附:去除異味 5、薄荷:舒緩搔癢

● 貼心完美的七層保護結構

● 通過多項標準檢驗局報告
榮獲第三屆全球特優商品金磐獎
榮獲第五屆全球金爵獎
榮獲台灣品質保證金像獎中科立字第920701號
通過ISO9001:2000直量體系認證

~~本產品投保新光產物保險壹仟萬產品責任險 請安心購買使用


UFT是功能性草本衛生棉的第一品牌,
榮獲
第三屆全球特優商品金磐獎、
第五屆全球高峰商品金爵獎、
榮獲臺灣品質保證金像獎,
通過ISO9001:2000品質體系認證
台灣之光:
UFT衛生棉遠銷歐洲以及東南亞的許多國家,如美國、中國、馬來西亞、新加坡以及韓國等國家,產品倍受該國女性喜愛,業績倍數成長。 下一波德國、義大利、菲律賓、越南、緬甸、泰國、日本,尚未有代理,若有興趣代理者歡迎連絡!
韓國政府批准指定唯一進口的功能性衛生棉,南韓這個國家女性公民得了婦科病以後,是國家政府買單,從這點來看,韓國政府嚴格把關衛生棉,保護女性公民,以免她們得了婦科病以後,再由政府再花錢買單,
UFT暢銷韓國,更有韓國版,真正台灣之光!
 
關於UFT優護體草本衛生棉
-----UFT蘆薈超薄衛生棉,  給妳全面保護,讓肌膚每秒都健康,月事來臨時,更增添了一份健康和美麗。台灣是海島型氣候,潮濕悶熱,濕濕黏黏的,非常容易細菌滋長所以
任何時候,都要隨時呵護,那個來的時候,看不到的細菌總會千方百計侵襲妳細緻的肌膚,一但悶過頭,細菌就會對妳毫不留情。那幾天不要造成私密肌膚不適。
蘆薈、冰片、薄荷腦、香附、,五種天然植物萃取添加,經噴灑、高壓、乾冷製成。
輕薄柔軟舒適,吸水性極佳清爽殊適除異味,榮獲品質獎及產品檢驗。
1.一般市面上衛生棉只是普通的衛生棉,UFT蘆薈超薄衛生棉更多增加一層保護作用。
2.超市、賣場、零售商沒有試用包。
國內首創草本衛生棉
成份:無塵紙、高分子聚合體、PE防漏膜、背膠
   A:蘆薈:  滋潤肌膚
   B:冰片:  清涼舒爽
   C:薄荷:  舒緩搔癢
   D:香附:  去除異味
   
預防常見的婦女問題。
超強的鎖水
3.     第三代UFT蘆薈衛生棉快易包裝,使用簡易方便。
4.     新增加絲薄立體圍邊,阻隔側漏,讓女性朋友用的安心,夜間睡眠沒有負擔。
5.     採用現代高科技天然植物萃取添加,經浸泡、噴灑、高壓乾冷於表面製成。特別的日子給您美麗與健康。
 
材質說明
貼心七層保護:
第一層 絲柔棉層天然漢方成份;
第二層 速吸收加快兩倍;
第三層  無塵紙包覆 ;
第四層 高分子超強鎖水,
第五層 無塵包覆;
第六層 透氣底膜;
第七層   斑馬背膠間斷式設計,符合人體功學




棉5.jpg
隨身包的包裝是以夾鍊袋的唷!
方便打開也方便拿取~
不用時封起來~
不怕味道跑掉~也不怕會浸溼唷

棉6.jpg



棉7.jpg
哈哈!我拿了一片護墊來作試驗囉!

那一杯是什麼呢?就是溫的茶米茶~
我倒了一些茶米茶下去~
它滲透的很快哦!
就算是護墊一點也不會有外漏的情況發生哦!
再拿我眼鏡來~
要作什麼呢?就是試它的透氣度囉!
你看哦!它是很透氣的哦!

我的鏡片上沒什麼霧氣耶!
就表示很透氣吶!

棉8.jpg
最後吶!當然要放張教學囉!
是什麼教學吶!
就是女生們除了用好用的衛生棉之外

也要注意到衛生哦!
有沒有到公廁去有種很不好的經驗呢?

就是呀!看到垃圾筒裡有很噁的畫面呀!
用過的衛生棉也不包好~
直接丟還要人家看那紅紅的血....
除了髒亂之外~衛生也很差哦!

所以要告訴女生們!
換完新的衛生棉也別忘了把用過的衛生棉給包裝好再丟棄哦!
還有~還有~千萬別丟入馬桶裡~是要丟進垃圾筒裡哦!
愛護自已也要愛護環境吶!

最後~最後~再最後
如果女生們也有興趣想試一試這麼好的UFT草本衛生棉--UFT蘆薈草本漢方衛生棉

就請看以下這訊息:
現在有團購價哦!
去去詢問吧~
 

網站網址

http://utf.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衛生棉,UTF衛生棉,衛生棉條,漢方衛生棉,U草本衛生棉,負離子衛生棉,草本負離子衛生棉,
草本漢方衛生棉,衛生棉品牌,中藥衛生棉,漢方草本衛生棉,天然草本衛生棉,UTF天然草本衛生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俞琳網路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