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可以分成上下兩鍋 方便下廚 也減少烹煮時間
這次不是試吃時間喔~
這次是要進入廚房大展廚藝的show time
一個好的鍋子,可以煮出美味佳餚(但也是要看手藝啦!)
煎魚時最怕的就是什麼呢?!
【沾鍋】對吧!我只能說魚要煎的漂亮不只是技巧要好 連鍋子也是個重點呢!!
市面上有很多標榜【不沾鍋】其是很【很沾鍋】重點是價錢也不便宜啊!!!
雖然不常下廚 但偶爾也是會幫忙
這次報名試用不沾鍋整個就很興奮啊!
因為常常在購物台看到這一個不沾鍋又是可以雙面料理的鍋子 整個很心動
我家炒菜煎魚都是用很重又很大的那種炒菜鍋 拿久炒久都會練出【職業病】(哈哈!媽媽手臂啦!)
當我知道自己入選【鉅豪하나로 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時整個好high啊!
因為我媽又多了一個不沾鍋可以使用了 做菜更方便
DSC00454-tile.jpg

整個很大一盒的盒子,想必裡面的鍋子也沒小到哪去厚 哈
後面一堆韓國字 還真的有看沒有懂 總之就是不沾鍋是主角啊!!!
DSC00456.JPG
可以看到鍋子的外表圖樣蠻特別的!但是真的不小一支耶!重量也有喔!雙手拿會比較穩一點
對了!還附上了一本後面滿是食譜的說明書(每一道我都好想試試看喔!)
開關.gif

在鍋子的手把處還設有開關扣環設計!可以將上下蓋完全密合在一起!
DSC00462-tile.jpg

它是個上下合在一起的鍋子喔!
.烤鍋:條紋溝槽設計 溝槽導油去油脂美味健康再加分
.平面:加深加大設計 容量加大烹煮食材更多元化
卡榫.gif

只要把卡榫的地方打開就可以分成上下兩個鍋子來使用啦!!!
一鍋變二鍋:煎、煮、炒、燜、煲、焗、烤、燉、蒸、炸,十全十美樣樣皆適宜

聰明巧婦魔法鍋
家家必個的第二把好鍋
.想在家吃五星級美食的必備鍋具
.不沾效果100%
.上煎下烤、左右開弓、省時省油、方便又環保
.密內簡易烤箱,戶外烤肉衛生又健康

DSC00468-tile.jpg

在手把部份是防燙電木手柄 整個很貼心的設計
有些炒菜鍋炒久了手把部份就會發燙耶!像我家炒麵的不沾鍋 只要炒久了就發燙的跟什麼一樣
這次我是拿平面那一個來使用,本來是要拿烤的那一面來使用,不過我媽說
【那個留著有烤肉時再使用吧!】
不是說不沾鍋就可以完全不用油來使用喔!還是要倒入少許的食用油啦!
剛好晚餐要煎大魚來吃(爸爸去釣到的 超大)
煎魚我最怕的就是翻另一面時魚皮是爛掉又焦掉的狀態(加上魚又超會噴)
所以個人很期待用這個不沾鍋煎魚 會不會煎出漂亮的魚呢!!!
【本鍋只適用於家用瓦斯爐及簡易方便爐(休閒爐),不適用烤爐、電磁爐、微波爐、快速爐】
【有燒焦情況請勿強刷鍋子,倒入熱水浸泡一下,再用洗碗精稍作刷洗】
【本鍋具不沾效果極佳,清洗時只須輕刷即可,切勿用鐵絲鋼刷或粗硬菜瓜布來洗滌】
【勿在鍋面用利器切、刮食物,以免破壞鍋身不沾效果】
以上幾點是在說明書裡面我覺得還蠻重要的點啦!
DSC09766-tile.jpg   
不沾鍋還真的不太沾鍋耶!只要小小沾到一點的魚皮!不過整體來說 是個蠻好用的鍋子
而且還蠻好翻魚面的說!(不過我們家這次煎的魚太大了 翻面時還不小心把油給噴出來 驚)
煎好的魚可以看的出來還蠻漂亮的吧!!!!重點是少了很多油膩感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
這次煎出來的魚真的算是超ok的程度了!魚肉的顏色看起來就讓我胃口大開啊!!!
漂亮的焦糖顏色,要是用我們家的大炒菜鍋來煎的話要不時的去觀看是否焦掉的狀態
用了不沾鍋我媽煎魚時整個超輕鬆的啦!!!不用怕會有大片的沾鍋情況喔!
下次要用烤鍋那一面來煎個豬排來吃好了!!!哇哈哈!

網站網址

http://aoao.shop.mymall.com.tw/list-photos-sale-0-0-1.html?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鉅豪鹼單喝濾水壺,鉅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鉅豪微電腦四季烘被機,鉅豪烘被機,鉅豪渦輪旋風活氧酷涼機,鉅豪國際,鉅豪四季烘被機,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鉅豪電視購物,鉅豪渦輪活氧酷涼機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鉅豪鹼單喝濾水壺,鉅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鉅豪微電腦四季烘被機,鉅豪烘被機,鉅豪渦輪旋風活氧酷涼機,鉅豪國際,鉅豪四季烘被機,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鉅豪電視購物,鉅豪渦輪活氧酷涼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俞琳網路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