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nzakka】我的城市名片架-比薩斜塔

【Funzakka】我的城市名片架-比薩斜塔

產品網址

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4262856&mcode=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

  • 可當名片架, 相片收納架或收納小卡/卡片
  • 前後有不同造型,中間為收納處
  • 精美典雅的設計,也很合適妝點居家唷
  • 內容簡介

    【Funzakka】我的城市名片架-比薩斜塔

    【Funzakka】我的城市名片架-比薩斜塔

    尺寸:整體包裝14x7.2x3.2cm
    材質:金屬
    產品說明:我的城市名片架,在陌生異國的都市中,曾經發生過多少感動,
    願在那遙遠國度的朋友們,一切美好。
    這次推出的名片架,把異國的浪漫都幻化成桌上小物了。
    因為創意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可以當名片架,也可當相片收納架,或是拿來收納小卡/卡片都很好用。
    除了收納功能,精美典雅的設計,也很合適妝點居家唷。
    收納架前後有不同造型,中間為收納處,可以收納名片,便條紙等小物。
    可以收納名片/照片/卡片/小卡等都很好用唷。
    因為有它,讓書桌整個浪漫起來了:)

    ▲ 收起內容▼ 展開特別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