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QQ


這次體驗是很特別的米布丁

一般我們吃的都只是布丁而已

到底什麼是米布丁 我真的好好奇喔

開箱囉~~~~

IMG_3382.JPG

一回家就發現這盒冰在冰箱裡

應該是宅配人員貼心告訴我家人要冷藏喔!!!




保存期限非常短 不到一星期

但這也意味著商品非常新鮮吧!!! 所以才要火速解決他~


打開囉

上層是抹茶紅豆口味



下層也有四個 是純粹紫米口味的



有附上湯匙 跟調味粉

這神奇黃豆粉是日本進口黃豆粉

是搭配純粹紫米專用的喔


封膜撕掉後


純粹紫米口味


用紫米磨成的粉 來取代化學色素 也保留了紫米的營養素和精華


加入黃豆粉


超Q耶

截不斷的那種

這口味不會很甜 餡也好綿密 超適合小朋友吃的



淺淺紫色 是天然紫米 不是化學色素

一顆一顆的口感我想就是紫米吧 雖然一開始吃不是很討喜

可是~是越吃越順口的那種口感


容量我覺得不小

對於吃甜食很慢的我 覺得容量還蠻大了

((我覺得剛好的甜食SIZE是統一布丁那種的 哈哈))



抹茶紅豆口味


其實我不怎麼喜歡抹茶這口味

所以才選了樓上紫米

這口味是老公吃的



結果吃了一口後 他說 ㄟ不錯耶

我才想試試看 這張照就是想要餵我吃~嘻嘻


上層抹茶布丁

中層內餡


看的到整顆紅豆 不是粉末喔


超Q超Q你看~~

這抹茶沒有抹茶的沙沙口感

也沒有很重的抹茶味

跟紅豆中和的好剛好

不會太甜又不會不夠甜 也不會吃膩

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喔

送人自用兩相宜

網站網址

http://www.crunchy.com.tw/index.php?chennel_id=OEYA&member=af000027898

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克朗奇手作泡芙,克朗奇泡芙,克朗奇爽脆泡芙,克朗奇冰磚泡芙,克朗奇門市,克朗奇手作泡芙門市,克朗奇彌月禮試吃,克朗奇泡芙門市,克朗奇手作泡芙門市地址,克朗奇手工泡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俞琳網路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