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芒果多千層的地方為: 千層與眾不同的口感,夾帶著扎實的芒果果肉,嚴選新鮮芒果,吃的到纖維口感。讓人一切都很真實。


自從得知入選為「芒果多千層」活動時,我每天每夜都朝思暮想著它的到來..終於..讓我給等到你了..
不囉嗦~來開箱!!
---------------------------------------------------------------------------------------------------------
0.jpg
用透明的袋子封裝,封箱的非常之完整,很好很好~包裝上有兩張貼紙。芒果口味貼的是"冷凍"而不是"冷藏",所以剛收到的人要注意哦~沒有馬上吃不要傻傻的放到冷藏去了唷。紅色的當然就是要警示大家注意的啦,就是嚴禁倒置!!!
1.jpg
............還記得我們家大雄嗎?只要非食物他就會出現..所以貪吃鱷當然就是食物類必出現阿..不過我只給牠望了"芒果多千層"一次..因為我太期待這次的"芒果多千層",不想給牠打擾我品嚐
2.jpg
脫開了透明包裝,大方展露姣好身材阿不!是大方自得的包裝讓人感受它給人的甜美~
3.jpg
上面有張千層蛋糕的使用說明~非常俏皮可愛的千層代言小三角幫大家解說~~
4.jpg
解開它的吊橋!阿..又不對了..是解開包裝帶!!很抱歉..蟹老闆我把它當女孩而看待了..溫柔的對代它..
5.jpg
來張箱盒上方的特寫吧~~
6.jpg
它的品明以及營養標示~~有注意到它的箱盒側面是波浪嗎?而且是一層一層的哦~~
7.jpg
好啦~正式開箱~~鏘鐺~~~
8.jpg
在補一張~
9.jpg
在送一張~
10.jpg
有沒有很想切下去阿~
11.jpg
亮麗的黃金蛋皮疊內餡~
12.jpg
有沒有很想摸一下阿~
13.jpg
側邊看起來像不像蛋衣百褶裙~
14.jpg
這張看起來就好想吃~"~
15.jpg
拿個50元來比較它的高度吧~
16.jpg
它附送了兩組刀叉,安置的非常完美,在整個蛋糕的底盤~很貼心!!那就來個米老鼠照吧~~
17.jpg
亮出刀了!準備殺開它~~
18.jpg
殺~~~
19.jpg
阿呃~~~
20.jpg
芒果芒果要爆出來了!!
21.jpg
鏘鏘!!滿滿的芒果仔現身~~
22.jpg
再來一張~讓看官口水留到大腿上!!
23.jpg
有沒有看到!!滿滿的芒果仔~如果這樣還看不出來蟹老闆我也無言了...
24.jpg
來張XX東西軍傳說中的斷面秀!!!
25.jpg
蟹老闆我拍得出神!那就在來看圖吧~讓你們把面子都拿來擦口水~~
26.jpg
有人發現那塊蛋糕怎不見了嗎?其實它以經被剷起..但還沒放到盤子上~看到它的份量沒?

塑膠刀都要斷了..
27.jpg
那就趕緊放到盤子上吧~
28.jpg
這時候蟹老闆我不得不展現我的刀工技術這就是黑暗料理界雷恩的"猛牛青龍斬"改編而成"猛糕白虎斬"切開蛋糕不噴奶油!厲害吧~我們可以看見在分開的蛋皮當中,還有很多層..不是我技術不好!應該說是他們的細膩的千層品質,讓我難以分開那些綿密的蛋皮..

29.jpg
再來就給芒果特寫吧~
30.jpg
跟真的芒果一樣我跟你講!!(阿就是真的新鮮芒果阿..結空哦...)
---------------------------------------------------------------------------------------------------------
蟹老闆我試半夜吃的..因為剛下課..我知道我沒有當晚馬上拍照開箱隔天一定會變成殘骸..我吃的時候都是結冰的別有一番風味~就像是有人把香蕉拿去冷凍庫結冰後再吃嗎?那種感覺很爽!這個比那更爽~
結冰的奶油讓人冰涼暢快!
結冰的芒果讓人消暑涼牙!
結冰的蛋皮出乎意料的優!
如果想吃正常的口感可以在吃前先拿出來退冰!不過我也見意大家選擇跟我一樣的吃法!
結冰的吃也很爽~不會因為結冰而沒有綿密的口感~
我保證 一定會吃了還想在吃!
相信我 我滿意的你絕對也滿意!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運費太貴吧..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因為是冷凍!!
但是他們也做到了不管多少量都是一樣運費!!
所以就揪團吧~~朋友們~

31.jpg
最後補一張讓人一定噴口水的勾魂照吧~~
謝謝欣賞~~

網站網址

http://www.touched.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塔吉特千層蛋糕,塔吉特千層專賣門市,塔吉特門市,塔吉特台中門市,塔吉特斗六門市,塔吉特芒果多千層蛋糕,塔吉特千層蛋糕門市,塔吉特千層派,touched 塔吉特,塔吉特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俞琳網路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