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娃娃壯碩的小腿 常常讓我被認為是田徑隊的選手 ><”

但我其實除了走路快了點 其他的體育項目沒有一項擅長

為了讓小蘿蔔腿遠離我 娃從國中開始 每天睡前都會抵著牆壁抬腿

但常常一不小心 抬著抬著 就睡著了  

等到驚醒時 都是下半身開始失去知覺 發麻的痛苦時期

之前在女人我最大上面 看到睡前保養單元介紹睡前抬腿枕

讓娃看得好心動啊!!!

來看看最近收到的GreySa抬腿枕


宅配先生寄來的時候 好大一包 讓我嚇了一大跳 好怕自己會扛不動

接過手後 發現這款抬腿枕好輕巧  而且外包裝有用大型塑膠袋包裹 如果長久不用 也可以用塑膠袋再套起來抗汙 (不過 為了抬出美人腿 我當然是會天天用啊!!!)

一拉開外出收藏袋 就看到少女夢幻的粉紅色抬腿枕 超開心的啦!!! (灑花)

連收藏袋裡面的抬腿枕也有包覆一層抗汙塑膠袋 我只能說 廠商真的是太貼心啦 OH YA!


粉色的抬腿枕 放在我的藍色的床鋪上  

先來看一下實際使用狀況  腳踝的部分卡在抬腿枕高點然後讓小腿跟大腿順著服貼在抬腿枕上

本來娃一直很擔心 GreySa抬腿枕會讓我的小腿和大腿交接處懸空

沒想到 這抬腿枕設計的超棒的啦! 讓我的下半身 完全躺在抬腿枕上 這樣一來 可以達到促進下半身血液回流的功能 又不會造成下半身負擔

尤其是當穿了一整天的跟鞋 回家把腳跟重新踏回地板的舒爽感?!  (?!其實一股莫名的痠痛感)

先用雙手按摩小腿肚後再讓雙腳躺上GreySa抬腿枕後 痠痛感消除得特別快

GreySa抬腿枕除了有讓腿休息舒緩的功能外  還可以當趴臥枕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習慣在睡前閱讀

自從有了智慧型手機 娃就習慣在睡前打完一局植物大戰殭屍 以前都是側躺著玩 常常玩到一半手就麻掉了

現在有了GreySa抬腿枕 就可以輕鬆趴著打完一局 手也不會覺得痠痛 (所以也常常欲罷不能 越玩越晚睡><”)

除了當作抬腿枕 跟娃的睡前趴枕外 網路上也有其他用法

比如說孕媽咪 就可以拿GraySa低的地方來撐著肚肚 減輕身體負擔

另外在外打拼的單身族 也可以拿GreySa枕來當臥室靠枕 這樣加張坐墊就是簡易版小沙發囉!

上禮拜看到7net上面居然有GreySakitty 讓我好扼腕 早知道就再等一會啦!!!!!  

 

還在猶豫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給辛苦一年的老婆/媽媽嗎?

GreySa抬腿枕會是不錯的選擇喔 ^O^ 

網站網址

http://greensara.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格蕾莎抬腿枕,greysa格蕾莎,greysa格蕾莎抬腿枕,格蕾莎greysa抬腿枕,格蕾莎抬腳枕,格蕾莎輕鬆枕,格蕾莎門市,格蕾莎 團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俞琳網路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