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對銀盾VITAL WARM 中空保暖衣讓你最心動的是哪個部份呢?: 實穿度100%!!!材質真的很輕薄唷摸起來也很柔軟,質感好、彈性也不錯,重點是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薄透、透氣!
1.jpg
11月了,天氣漸漸變冷了
雖然冬天的衣服都感覺挺厚重的,其實我還蠻喜歡冬天的,因為可以不用流汗XD
今天要來分享Vital Warm Plus+ 抗靜電中空保暖衣 ,原來冬天其實也能很輕薄唷!



先來看看產品介紹吧^^

2.jpg

產品特色
VITAL SILVER銀盾2011秋冬最新推出VITAL WARM PLUS+日本超輕感中空抗靜電保暖衣,延續著2010秋冬推出VITAL SILVER抗靜電保暖高領衫原有的優點與特色,更精進研發新一代VITAL WARM PLUS+輕感中空抗靜電保暖纖維,並設計出除了2010年高領衫外,同時增加了V領衫、圓領衫及保暖褲款式,顏色更加豐富,讓身為上班族及商務人士的您,既可禦寒保暖,同時輕暖特色透氣不悶熱,讓您身體保持輕爽清新,展現活力滿滿的戰鬥力,在事業上精神百倍的衝刺,迎接豐收的成果。

嚴選材質

3.jpg 中空保暖衣的中空纖維能將溫暖的空氣包在纖維中,如同形成空氣阻熱的自然現象, 能保持身體的溫暖並隔絕外面的冷空氣,藉由其纖維特性,以達到吸濕速乾和輕柔保暖的功能。
五大賣點
1. 款式多樣:
銀盾讓保暖衣不再只是只能內搭的衛生衣,六款設計、五種色系,一共30種搭配組合,讓您今年冬天也能變化萬千。

2. 輕量質感:
根纖維都有35%~40%的中空度,僅僅只有140g,讓您整個冬天就是『輕、薄、暖』

3. 蓄熱保暖:
中空保暖衣的中空纖維能將溫暖的空氣包在纖維中,如同形成空氣阻熱的自然現象, 能保持身體的溫暖並隔絕外面的冷空氣,藉由其纖維特性,以達到吸濕速乾和輕柔保暖的功能。

4. 防止靜電:
保暖衣布料內具有可防止靜電產生的導電性纖維。可減少灰塵或花粉附著於衣服上。更不會因多次洗濯而減少其制電功能。

5. 吸濕速乾:
面料材質本身具有迅速吸濕排汗的功效,讓您感受輕爽自在不悶熱。





4.jpg
我選得款式:保暖衣之  男VITAL WARM+抗靜電中空保暖圓領衫 15-EJP1
挑款式以前,我想了好久唷!
款式多、顏色多、還有分男女唷!
不過女板的上衣,衣長對我來說太短也太寬了,
平常在家我喜歡穿得很寬鬆,有時候還會穿老公的衣服,所以最後我決定挑老公的款式

這大概是我拿過一件衣服有這麼多吊卡
這件一打開包裝,好多張掉卡唷!可見產品有多麼的用心,還有售後服務卡喔!!


5.jpg
材質真的很輕薄唷
摸起來也很柔軟,質感好、彈性也不錯,重點是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薄透、透氣!

他有分圓領、高領、V領
還有很多種顏色,款式加顏色,共有30種款式提供消費者選擇喔!

6.jpg
男生穿:
我老公其實也愛穿的較寬鬆
他很瘦,但都喜歡買到XL,他本來想挑選XL,
但是想說天冷可以當內搭,所以還是別挑太大,L穿起來比較合身,還蠻好看的呢!
黑色素素的上衣,搭個牛仔褲就很百搭了,左胸前的銀盾,也有加分作用,不會覺得整件太過樸素,再帶個帽子應該也不錯(這好像平常我沒化妝化妝時的裝扮吼XD)
天氣冷的時候,就能當內搭,實穿度100%!!!而且它真的會發熱耶!老公配合好拍完照後,就跑去換短袖了,哈哈~

女生穿,也就是我穿啦XD
還蠻開心最後選擇男款的,寬鬆的在家裡也能很舒服,
雖然是男版的,但女生穿出門也很OK,裡面搭一件亮色系的長坂背心,再搭個球鞋也很休閒呢!!


大家準備迎接冬天了嗎?
聽說今年的冬天會很冷呢!!快擺脫厚重的穿衣哲學吧!
說真的,有點想幫老公再買一件互相替換,老公做大夜班的,往年穿制服都不夠,都會冷到皮皮ㄘㄨㄚˋ,真的一件就夠了,因為他真的很薄唷!天氣再冷也不怕他慢乾,也有點想買一件黑色女版的,這樣出去就可以當情侶裝了呢XD

 

網站網址

http://vitalsilver.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發熱衣比較,VITAL WARM 發熱衣,銀盾VITAL WARM 發熱衣,銀盾發熱衣,發熱衣,發熱衣品牌,發熱衣哪裡買,發熱衣推薦,發熱衣,發熱衣 評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俞琳網路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