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全球的氣候,完全沒有春秋兩季節可言!尤其是夏天特別的酷熱 ....

對許多愛美的女性.最怕的就是夏天被曬成木炭吧~除了,擦防曬乳和撐起陽傘,和一件防曬外套等.

都是預防被曬黑的方法~可是有沒有想過?!!你撐的傘,穿的外套,  確定有防曬的功能嗎???!!!!

殊不知聲稱防曬,抗UV!?????我也是怕被曬黑的那群女性裡頭其中之一 ...

所以,我選擇了一個不錯的防曬外套!!!!來抵抗夏天的紫外線~~VitalLight20時尚抗UV防風外套!

這件外套有可以抵抗恐怖紫外線的功能喔!!!

烈日曝曬最高防禦---VITAL LIGHT 20‧超輕量防曬防風外套


VITAL SILVER銀盾今年為因應極熱與曝曬強烈的陽光,特推出VITAL UVFREE超輕量20丹防風外套,嚴選抗UV材質纖維表面陶瓷粉末包覆技術,有效反射紫外線及隔離UVA及UVB,面料可

長效抗紫外線,並通過世界級權威檢測機構,依澳洲ARPANSA檢測標準認證,抗曬強度高達UPF40+,高效能纖維不僅輕薄且抗UV功效佳,讓您不論是運動或是通勤,皆可增添一層防護,亦可

保持身體的涼爽舒適,特殊透氣孔洞及透氣網布,提升防曬外套的透氣性,舒適抗曬,獨特袖口鬆緊束口,讓您遮陽又防風,雙款多色豔色繽紛,亮麗吸睛,搭配春夏各種顏色服裝皆得宜,使您

輕鬆涼夏享受生活!


這件不但可以抗UV,也通過國際認證 !!!我想應該很多人看到這,就開始為這品牌產生信任感吧!!!~~


我選擇了淺黃色的女性都會時尚風衣!淺黃色比較好搭衣服 ~!而且最近台灣吹起一股韓流風潮 ~~

韓國女孩都喜歡比較鮮艷顏色 !! 我選這顏色就是所說的糖果色 ~!! 穿抗UV外套,又可以當韓妞~~~   > //// <

還沒拿到時!! 真的很期待這件外套!可以快點入手 


IMG_1897  

他們是使用宅配的方式!很快速的將商品送入消費者的手中,說到這!!我真的要好好講一下~~讚賞他們的客服態度!!!

在我還沒真正確認我所選擇的款式及顏色之前~銀盾的客服,再三得向我確認商品的顏色和款式和尺寸!!以免送出來後發現是錯誤的!!

erm我平時都有再買網拍的服飾, 說真的過了那麼久~~~~,幾乎都沒碰過客服那麼細心且態度良好的店家!!

這樣不僅令我對銀盾這品牌,產生了更多的好感和信任!!!!!!想必他們產品也一定有保障的~


拿到貨後,我迫不及待的把他拆開!!來看看我可愛的淺黃色外套~

IMG_1900  IMG_1901

拆開後,還有一層塑膠袋包裝著! logo上也有一張紙!

我覺得這樣的包裝,真的還不錯仔細~~

有消費者被尊重的感覺 !!!!! 

  IMG_1903_IMG_1898

 

這是銀盾的吊牌和款式編號~~

以便消費這可以再次確認款式顏色等等。

 

  IMG_1950

IMG_1902

 這就是銀盾的logo了!!!車在外套的側邊~ 接著來開箱囉!!!!!!!!!!

 IMG_1949

 他們連包裝都做得很仔細喔!! 塑膠袋上還有一條可以方便拆開的縫合線 ~所以我輕輕鬆鬆的就把塑膠大拆開囉 :>

 打開來就是像這樣 (下圖)!!!!!! 

IMG_1954

IMG_1957

IMG_1953

 這是整體的樣貌!!! 淺黃色的銀盾時尚抗UV防風外套~

 看起來顏色好可愛喔 ! 忍不住想往身上穿了 ><


IMG_1971  

上圖是銀盾 的LOGO!!

接著我要來仔細看這件可愛的風衣外套的細節!來看看是不是如我想像中的那麼完美??!!

IMG_1958  

IMG_1981  

 

LOGO好可愛喔! 看起來好夏天~顏色黃配綠! 配得剛剛好 !!!

有種夏威夷衝浪女孩的氣息~看得我都想去海邊衝浪了!!!

IMG_1961  

這是帽子的部分!!請看清楚喔~

帽子裡頭還有可以拉到脖子上的拉鍊耶!O>O

真不饋是夏天得防曬外套!連女性最注意的脖子也會被曬得的小細節都注意到了!!太酷了


IMG_1960  

 

更仔細看一些 。連帽子都可以調寬鬆大小的鬆緊!!(以方便在騎車時,帽子往後飛等優點!)

好貼心喔說實在,夏天的衣服有多少件外套的帽子可以調鬆緊得??!


IMG_1965  

 後來我發現!!原來帽子的背後有一塊黑黑的魔鬼氈!

很像可以黏什麼使用的。。。。。。。。

結果!

原來帽子也可以收納在外套的領圍上???!!

收納步驟如下~

IMG_1966  

IMG_1967  


整體就可以從剛有帽子的樣式!變成只有立領的樣式~


IMG_1968  

IMG_1983  

很酷吧!!!沒有帽子的樣式看起來也還蠻不錯的!!!接著這件外套宣稱多薄,多輕透呢??!!

我用手放在外套的布料後方!竟然看得到我的手耶~~!!!


IMG_1969 


更酷的!!這件外套還有透氣排氣的設計喔!如下圖~在腋下的兩邊的位置,有兩個網狀的排熱氣孔!這樣的設計可以防止夏天穿外套太過於悶熱,易在腋下得汗腺形成汗液!這樣的設計時再是有夠符合人性的~~


IMG_1964  

 IMG_1963  


我發現這件外套的細節!還有很多~


IMG_1962  

口袋的部分,掀開來! 也有拉鍊耶~真得很方便,很適合通勤族或是運動時穿著!!!

接著我要說一下他的布料多有特色囉!摸起來很之外,看起來像是許多正方格組成的~

摸起來小突起!觸感很特別而且隨便亂折一折,都不會使外套變形。。。

IMG_1952  

IMG_1951  

 
還有吊飾牌上有很仔細的寫上!該如何清洗此件外套喔!最好要用手洗的喔,水溫大概是涼涼30度的溫度,洗完後就只要晾起來掛在陰涼處就好囉!而且不要看這布料感覺很像塑膠的!可以燙耶~

IMG_1974  


這是這件外套的特色!真得非常的輕(等等來證實有多輕?!)除此之外也方便收納!

夏天穿起來又輕又薄!有可以防曬~

IMG_1980  

非常適合通勤每天騎機車的人,還有運動騎單車的!也很適合穿出去旅行喔~


IMG_1976   

 

這件風衣外套到底有多輕多薄呢???!!

請繼續看下去~~~


收納折起來可以像我的眼鏡一樣的大小!

IMG_2360   

VITAL SILVER銀盾開發超輕量防曬面料 

真的很輕,平常帶在身上放在包包裏頭也不會感到有任何負擔!也不會站空間~~!


有多輕呢??

IMG_2357  

 IMG_2355  

  

150 G !!! =相當於一包大賣場的綜合餅乾的包裝!

裝在包包裡真的不會讓人產生過重的負擔~ 

先試穿看看!有拉拉鍊到脖子和沒拉的差別是???

IMG_2059_副本

  於是我就把這件粉黃色外套帶出去旅行!那天外頭天氣很差。

都在下著雨,偶爾還會有太陽~但晚上時,風吹來有點冷!

穿上這件防風抗uv外套後,我根本也不怕毛毛雨在下!有帽子可以遮太陽和雨水!

因為我發現他也有防水的功能 >o< !!晚上天氣變冷後,又有防風保暖的功能!!

出太陽後,又不怕被太陽曬黑!重點是,他又很!穿在身上也沒什麼感覺~

放在我包包裡也不會很重!又很好收納! 還有顏色真得很好搭,很亮很好看!!

米黃色! 看我穿起來,就知道這件外套多好搭配衣服囉

IMG_0140_副本  


穿搭起來。 完全有我想要的韓妞味道!!


IMG_0135_副本





IMG_0139_副本    

 

 脫帽,戴帽都很好看耶 顏色好亮好明顯喔!!!

穿起來有不會很悶熱~又不怕被曬傷或曬黑。


IMG_0213_副本 

IMG_0268_副本   

 
IMG_0261_副本  

 所以我決定今年暑假出遊!都要帶著這件抗uv防風淺黃色外套一起出門了!!

他實在是太方便太好用了!!好喜歡 ~~

謝謝各位看完我的醜照!只是很誠心的向各位推薦VITAL LIGHT 20 抗UV防風外套

是我穿過有史以來最喜歡得一件夏天抗曬外套!!


我所選得此夏天抗曬的系列,出了四款喔~!!(男生的也有喔!)


都會時尚風衣,瓷藍、淺黃2色 (尺吋:M、L、XL、2L)




男款休閒輕便風衣,瓷藍、深灰2色 (尺吋:M、L、XL、2L)




女款都會時尚風衣,新芽綠、淺黃、淺紫紅3色 (尺吋:S、M、L、XL)

我選的就是時尚風衣這款, 淺黃色的!!! 

這顏色真的很好搭衣服,又看起來很韓風~!!


 

女款休閒輕便風衣,深灰、新芽綠、淺紫紅3色 (尺吋:S、M、L、XL)


 

 這是其他款式的圖片。



銀盾的外套相當有品質的保障喔!好的商品又是好的賣家~


看到這,

想跟我一樣輕鬆穿出韓妞味道吧!

偷偷告訴你這件外套,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要去哪裡買呢????

網站網址如下

http://vitalsilver.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俞琳網路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