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肉舖子--有心籃~給我均衡的營養~吃起來也好健康!

我們平時吃的肉品都是那些呢?

吃的健康嗎?品質有保障嗎?營養均衡嗎?

這些都是當媽咪的人們每天所要擔心的!

我想除了雞、鴨、豬、牛之外~也應該很少品嘗到其他的肉品了!

就算想品嘗其他的肉品,也不知道哪裡才能買得到!

反正每天煩惱要煮什麼菜色真的會想到頭髮都變白~

最近才發現一間有良心的肉舖子──

  【有心肉舖子】

  

『有心肉舖子』只販售國產、健康、認證、安全、環保之多樣肉品,推廣「保證國產」、「獲認證」、「多樣化」、「無抗生素殘留」之經營理念,有別於市面上只提供「部分國產、多數進口肉類」,或是只販售「單一優質肉品」的經營模式。『有心肉舖子』整合多位國產肉品生產者,共同開拓網路、社群與餐廳通路,避免消費者被層層剝削,並期望藉由減少肉品運輸次數及時間,達到減少碳足跡之目的,替消費者、農民及地球盡一份心力。

※有心肉舖子品質保證

認證:

0+1  

我們只賣自己鄉親生產的國產肉

 ●從牧場到餐桌,每個過程都堅持是自己鄉親生產

 ●就地取材,減少運輸(降低碳足跡)

我們只賣有政府認證的國產肉

 ●須有畜牧場登記或產銷履歷認證

 ●須有CAS或HACCP或屠宰衛生檢查或產銷履歷認證

我們只賣沒有藥物殘留的國產肉

 ●『有心』每個月將肉品送公正單位檢驗,再次把關

我們提供消費者多樣化肉品

 ● 1500元就免運費,讓您可一次買到多種且適量的

       國產肉品,不需支出太多費用

我們推動「買您吃得完的包裝」

 ●讓肉品一餐就吃完,既照顧健康,也確保食物新鮮

看了這麼多有關於有心肉舖子的品牌理念~

有沒有覺得如其名~真的超有心的吧!

而這次我所要推薦的就是有心肉舖子的【有心籃】

怎麼說呢~先來看看我收到的有心籃吧~

1  

冷凍宅配到府~超級便利!

為現代忙碌的新女性提供更多樣化的肉品!

要開箱囉~第一次真的超緊張的~

我想大多數的人第一次都很緊張吧!

哇~可以說是滿滿一大箱~

這樣一大堆肉品才1500元大洋還送到家耶!

★「有心籃」介紹:

有心肉舖子以提供「國產、無毒、分量剛好的肉品」為訴求,現在我們幫您均衡搭配,讓您不需煩惱每週要吃什麼肉,或無意間只選擇固定肉品,造成營養攝取不平衡。父母教導我們不要偏食,而為什麼我們只注意蔬果均衡,但卻永遠只吃固定的1-2種肉品呢?

我們的肉品包括:土雞、鴨、鵝、火雞、鴕鳥、鵪鶉、豬肉,每種肉品皆有細分切,例如腿、胸、翅膀等等。每種肉類與部位的營養價值皆不同,多攝取將有助於營養均衡!我們的肉品保證安全健康,絕對讓您及您的家人吃的安心!每天攝取均衡的食物,為健康打底,絕對比吃保健品還來的便宜及值得,一同來加入我們的行列!

★「有心籃」特色

1.國產安全肉品,每週專人宅配到府

2.含黃金土雞、櫻桃鴨、野菜鵝、黑金火雞、

   黃金鴕鳥、香檳鳥、放心豬

3.每種肉類的營養價值皆不同,多攝取有助於營養均衡

4.每周組合,提供6道快炒、2道燉或熬湯用肉

5.每組份量,適合五天晚餐之用肉

3  

看我鋪了一地(不用擔心~我家地板超乾淨的啦)~

每一包都是真空密封包裝,還有肉品相關認證標示,

來看看我的有心籃裡包含了有什麼──

1.國產鵪鶉-香檳鳥:

4  

整隻的香檳鳥~我還真沒見過完整的香檳鳥耶!

人家說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

我是有吃過香檳鳥,但沒看過香檳鳥長什麼樣子!

現在總算開了眼界~

5  

上面有清楚的標示香檳鳥資料及效期!

2.國產土雞-小土雞:

6  

也是整隻唷~而且是小土雞~

看到雞就忍不住要燉個雞湯來喝~

7  

小土雞相關資料及製造日期標示!

3.去油原味土雞高湯:

8  

說到要燉土雞湯,馬上就出現去油原味土雞高湯了~

連湯品都有準備好~還是一句話...方便!

9  

去油原味土雞高湯資料說明及效期標示!

4.國產土雞-去骨雞腿肉:

10  

雞腿肉也都去骨囉~

11  

國產土雞去骨雞腿肉有防檢局屠宰衛生合格認證,

上面還有清楚的效期標示!

5.國產鴕鳥肉-鴕腱肉

12  

很長的鴕腱肉,鴕鳥肉我倒是第一次吃,

說真的...還蠻期待吃起來的感覺!敬請期待!

13  

鴕腱肉相關資料說明及效期標示!

6.國產豬肉-菲力肉排

14  

都已經切好的肉排,烹煮起來也很方便!

15  

國產豬肉菲力肉排有中央畜產會驗證把關,

還有追溯號碼,及效期標示,

怎麼說~就是一整個放心囉!

7.國產鴨肉-鴨腿

16  

也是蠻大一隻鴨腿的~

有吃過鴨腿,但是沒有自己料理過~

不大會料理鴨腿~不過還好還好~

等下就會介紹一個小法寶唷~

17  

國產鴨腿相關資料說明及效期標示!

8.小法寶-有心肉舖子料理食譜:

18  

有心籃裡還附上了有心肉舖子的小DM及相關資訊唷~

當然其中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有心料理小食譜囉!

有句話說:「如果不會料理就算空有好肉也是枉然啊~」

(是誰說的~~好吧...是我說的,但是實話啊!)

19  

有心肉舖子的推薦食譜對我來說可是非常的重要,

當媽的常常不知道要煮什麼,

以前常聽我媽說:煮到不知道要煮什麼!

現在自己也完全能體會這句話的箇中道理!

現在有了有心籃再加上有心籃的推薦食譜,

這句話...我想...再也不用說了!

有心籃裡附上的這些東西~我想真的夠煮一個禮拜囉~

不僅炒的有~連湯品也都有了,還是一句話:太方便了!

接著看我先來料理個以前在飯店吃過的料理~

但是自己從來沒烹煮過的料理好了~

猜到了嗎~是的...就是【國產鵪鶉-香檳鳥】

20  

再來回顧一下上面的標示吧!

台灣製造、獸醫認證、無食品添加物、以及營養標示!

然後我等下就要來依照推薦食譜裡製作出鹹酥鵪鶉

21  

接著拆封準備材料囉!

22  

整隻香檳鳥,先去頭去尾剁開(我們家都不吃頭尾),

接著適量的蔥、蒜頭、辣椒切末,

23  

然後醃製切好的香檳鳥,

24  

用一點醬油、鹽、米酒跟糖下去醃製1~2小時,

醃好後就準備烹煮囉~

25  

第一步先炸熟鵪鶉~然後再把一些材料爆香~

26  

最後鵪鶉(香檳鳥)一起下鍋翻炒~

然後呢...香噴噴的鹹酥鵪鶉就炒好囉~

我還有放一些胡椒粉提味~

起鍋囉~

27  

哈哈~我的鹹酥鵪鶉做好了~

建議炒過之後再放入烤箱中烤一下~

我老公說乾一點比較好吃~

香檳鳥吃起來就像比較細的雞肉~

肉質細緻好吃~而且不同的肉質也可以讓我們攝取更多不一樣的營養!

第二天利用小土雞來煮一道香菇雞湯

28  

這是我最愛喝的湯品之一,

依樣準備好材料:小土雞、香菇、薑、蔥、米酒。

29  

香菇先泡一下水,讓它柔軟一點,

30  

接著聰切段、薑切片,

順便也把小土雞切一下吧~

31  

因為我們家寶貝看整隻雞的形狀就不敢吃了~

所以我必須先把它切成一塊一塊的,

小土雞的毛都處理得非常的乾淨,

有時我在超市或大賣場買的雞肉毛都會處理不乾淨,

但有心肉舖子的小土雞的雞毛可是被拔的非常的乾淨唷!

32  

先把水煮滾後,所有的材料就通通下鍋囉,

再加點米酒及鹽巴,

等滾之後關小火再燉煮一下就可以上桌囉,

我是不知道別人怎麼煮,但是我都這樣煮,超簡單就超好吃的了!

33  

看看我煮好的香菇雞湯,味道超香的~

一聞到肚子就餓起來的,

還有整個小土雞的精華可是都被我燉到湯裡囉,

小寶貝喝這個湯就是最有營養的了!

小土雞吃起來肉質十分的有彈性,肉質鮮美,不油不膩

那個湯喝起來一點都不油,果然是小土雞,

而且我都沒有使用有心肉舖子附上的去油原味土雞高湯煮唷~

這樣的湯喝起來就已經很鮮美了!

因為整隻小土雞的美味都已經被我燉到湯裡囉!

而那包去油原味土雞高湯我可是還有其他的用途,

就是到時要用它來煮火鍋,呵呵~

真的太愛有心肉舖子了,

這一箱有心籃的食材夠我變出一大堆不一樣的美食唷!

接下來再來要來烹調【國產鴕鳥肉-鴕腱肉】

35  

外包裝上依樣清楚的標示了很多肉品相關資訊~

吃起來讓人多麼的安心啊,

36  

沒有煮過鴕腱肉,所以還是依照有心肉舖子推薦的食譜來料理,

37  

食材準備起來非常的簡單,

就是這三樣及調味料而已,

38  

先把鴕腱肉切塊川燙一下,

鴕腱肉切起來的手感非常的有彈性而且有韌性,

切好的肉看起來跟牛肉有點類似,

好像也是紅肉的樣子,

39  

紅蘿蔔及白蘿蔔也都切塊備用,

接著先燉煮鴕腱肉囉,

40  

水滾後把鴕腱肉放入加上適量醬油、米酒、冰糖及滷包,

然後先燉煮30分鐘,

之後再把切塊的紅蘿蔔及白蘿蔔放入再燉煮30分鐘,

這樣就可以上桌囉~

41  

端上桌時,我老公忍不主第一個先品嘗了~

他說:很好吃耶~

         這個肉質吃起來很嫩,

         
         它的筋可以說是入口即化~

吃起來的感覺其實跟牛肉還蠻相似的~

所以不敢或對吃牛肉有禁忌的朋友~

倒是可以試試看鴕腱肉!

這幾天吃了有心肉舖子的幾樣不同肉品~

真的蠻不錯吃的~不僅肉的品質很有保障~

還可以攝取到不同肉質的養份~

現代人最缺乏的就是運動跟均衡的營養...

運動我是沒辦法逼著他們去做~

但是給他們均衡的營養~這我倒是可以盡一己之力~

忙碌的上班族婦女同胞啊~

現在大家可以不用這麼忙囉~也不用費神想著要買什麼來煮,

有心肉舖子會幫大家準備好一個禮拜的肉品份量有心籃,

裡面還有多種肉品唷~可以說營養均衡~安心又有保障!

趕快去試試看吧!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俞琳網路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