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敷完之後很透亮.滋潤~又清爽~
這次"連連"收到●【瞬間亮白水嫩面膜】4片/盒
讓不常敷面的我~有這個機會好好的嘗試瞜!!
對了~我分2天拍!
因為還要看書!!
所以有些照片~衣服看起來會不同!!
別懷疑~那還是我!!!

限在正值換季的時候常會遇到的就是乾燥、暗沉、毛孔變大的問題了!
這時候就可以多敷面膜來急救唷~!
不過好像很多人還不太認識這個品牌說
那我就先來介紹這個品牌瞜!
讓大家先對他熟悉他有多厲害~
品牌介紹:
1.PNG
LA CHERIE瞬間亮白水嫩面膜由珍貴的棉籽絨所製成,
特別引進日本「絲緞光養成術」製成具有效的美白、保濕成分緊緊鎖住,完整釋放進入肌膚深層。
讓敷過的皮膚,淨白、透亮、水嫩,每一個毛細孔都清爽、順暢。
輕透的質感讓妳感受奢華保養的功效。
品名: 瞬間亮白水嫩面膜 Instant WhiteningSkincare Mask
2.PNG
規格容量: 100ml
成分內容: 傳明酸、Niacinamide、維生素C衍生物、甘草萃取、白松露萃取、蘭花抽出液、多種有效保濕成分
使用方法: 展開面膜,將面膜較濕的一面敷貼於清潔後的臉部,用手指輕壓面膜,取下外層白色珍珠膜,靜待15分鐘後取下面膜。毋須用水清洗,輕輕按摩至精華液吸收,接著使用護膚霜,效果更佳。亦可將精華液塗抹於頸部或身體其他乾燥部位做保養。每週使用一至兩次。
SAM_0719.JPG
哇!!   連盒子都這麼的精美~
可見非同小可呀!!
SAM_1065.JPG
裡面還有給一本~產品介紹呢!!
SAM_1063.JPG
每個單片包裝都有印上製造&保存期限
雖然都英文~不過最少日期還看的懂!
SAM_1073.JPG
取出裡面的面膜
精華液~非常飽滿呢!
對齁~精華液還這麼多
把其餘的精華液倒在化妝棉上
拿來擦身體也很不錯喔~
SAM_1079.JPG
你看看面膜多服貼呀.
其他面膜可沒他這麼的服貼
SAM_1077.JPG
眼睛周圍都有緊緊的服貼住~
都快分辨不出來哪個是面膜哪個是皮膚了~
1234.jpg
我太多次的熬夜.皮膚狀況還真不好挨!!
都備你們看到我~讀書認真的結晶了(痘痘)
ㄎㄎ~~
右臉的毛孔又比上圖左臉的毛孔還要更明顯
敷之後的毛孔也縮小了許多
sam_0729_副本.jpg
哎唷~敷完之後很透亮.滋潤~又清爽呢!
用完之後也不會覺得黏黏的
敷後肌膚變得很細緻又很嫩!
讓我愛上敷面膜了

網站網址

http://beautyleading.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LA CHERIE】高效抗敏保濕精華液,【LA CHERIE】玫瑰噴霧保濕露,【LA CHERIE】蠶絲蛋白活膚水,
【LA CHERIE】 瞬效保濕修護精華液,【LA CHERIE】高效果酸潔膚露,【LA CHERIE】高效果酸潔膚乳,
【LA CHERIE】芳療深層潔膚油 ,【LA CHERIE】強效保濕B5精華液,【LA CHERIE】芳療保溼露 ,【LA CHERIE】瞬間亮白水嫩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俞琳網路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