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您最喜歡美之纖密絨柔膚巾的地方為何: 柔軟,吸水力好,無棉絮,晾乾時間不用很久


忘記到底使用這種毛巾有多久了?總之,這6、7年來的印象,無論是擦頭巾、擦乾身體的毛巾、甚至是抹布...我通通都買類似超細纖維的材質,實在是不習慣使用傳統類材質的毛巾,無論是吸水力、柔軟度、輕薄性...超細纖維毛巾真的都勝上好幾籌!
有圖有真相,乖喵都會把原舊有、自己買的毛巾跟〝美之纖密絨毛巾〞拍成照片做比較。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規格:30 * 80公分/售價NT 250
顏色:純真白、青澀綠、浪漫紫、粗獷駝
材質:超細纖維=75%聚酯纖維+25%尼龍纖維
產地:台灣

美之纖密絨毛巾】總共有4種顏色,乖喵拿到的是粗獷駝,顏色名稱編的看似粗獷豪放,實際上粗獷駝一點都不粗獷,反而是偏向鵝黃/淡黃色...這種粉嫩的黃。
喵娘的頭髮是屬於那種沒經過吹風機加持就容易塌的細軟髮質,而且她頭髮不多,全部髮絲抓成一把也不多(在我眼裡是不多)。
為什麼我的頭髮會這樣多咧?
一個毛囊最多可長4根頭髮,不喜變化的我很少變換髮型,所以一貫留著長髮,最長的一撮已經超過腰了...
雖然髮量爆多,我只能安慰自己,至少目前不用擔心頭髮稀疏的危機(這算苦中作樂嗎),但對於習慣每天洗頭的我來說,這樣及腰的長度+髮量多,擦頭巾的吸水性相形重要!
而【美之纖密絨毛巾】摸起來柔軟,吸水力也不錯,像我這種髮量的人,洗好頭後的〝蓄水量〞一定不少,在包上【美之纖密絨毛巾】後約45分鐘左右(這只是感覺上的大約,我沒有實際計時過),差不多就變成7分鐘乾左右。
對我來說,【美之纖密絨毛巾】的吸水力真的算不錯了。
等到自己覺得差不多了,將【美之纖密絨毛巾】取下後,切記,頭髮在濕潤時毛鱗片張開的狀態(吹風機的熱風也是會讓毛鱗片張開,所以有的人為了加速染劑上色,會用吹頭機吹頭髮),此時絕對不可以用毛巾來回搓頭髮,這個動作可是會嚴重加遽頭髮的受損喔!只要將【美之纖密絨毛巾】裹在濕髮上大約固定好,用扭乾的方式即可強迫濕髮中的水分釋出。
另外要叮嚀的是,濕髮狀態的擦頭巾不要包太久,否則潮濕的環境,可是有可能導致頭皮發癢喔!
依照乖喵使用超細纖維類的毛巾產品多年經驗,對於【美之纖密絨毛巾】的吸水力和柔軟度我沒啥好挑剔的,只有唯一一個小地方想給點小建議...
那就是,【美之纖密絨毛巾】的毛巾邊沒彈性,導致我每次洗頭後要包覆頭髮時,沒彈性的毛巾邊會箍到額頭的皮膚;負責吸水的毛料部分是有些許彈性,但是毛巾邊卻沒有,我覺得會造成使用上不夠順手。

--- -- --- --- --- --- --- --- --- --- --- --- ---


本來以為只會有一條長型的【美之纖密絨毛巾】,收到時才發現廠商多給了一條形狀面積較小的【奇蹟布】。
這【美之纖密絨毛巾】到底有多奇蹟呢?按照字面解讀實在太玄妙,所以改看包裝上的圖片,嗯...柔軟、吸水、除塵,具有3大功能,讓廚房、汽車、眼鏡、電腦、鋼琴變得亮晶晶~安捏。
我偏偏不要用來擦東西....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奇蹟布】用來洗臉也很好用柳,尤其它的吸水力很好,就算臉上有水滴、注意看,不是水漬,是水滴喔!【奇蹟布】一覆蓋在肌膚上,水滴瞬間就被吸得不見蹤影啦!

而且【奇蹟布】也很柔軟,我試過用一般力道擦拭臉上肌膚,一.點.都.不.粗啊啊啊~~~~!!

真是好柔軟來著,我馬上把用舊的那一條洗臉巾給扔了...(/)@@(/)


備註: 為了真實呈現,所有試用照僅僅調整大小、加上邊框和文字,沒有調亮、美肌、銳利、霧化...任何色彩光澤上的後製!

網站網址

http://easytec.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美之纖奇蹟布,美之纖拖把,美之纖環環相扣拖把,美之纖密絨毛巾,美之纖 心得,美之纖 浴巾,美之纖 快乾浴帽,

美之纖 環環相扣,美之纖拖把抹布,興隆毛巾觀光工廠,愛迪達毛巾,興隆毛巾工廠,毛巾蛋糕,毛巾包頭,毛巾工廠,毛巾狗,吸水毛巾,毛巾觀光工廠,雪尼爾毛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俞琳網路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