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 防水海綿床墊~就算濕了也不會滲透~


現在的狗狗真的很好命~吃的好&用的好&現在連睡也可以睡的那麼舒服~
我家的狗狗也算是好命中的其中一隻啦~牠的名子叫小Q~是寶貝女兒取的~
小Q來到我家不到一個月~每天可是吹著冷氣ㄋ^_^
好像遠離話題了@@~~
知道有寵物睡床這玩意~當然不能放過啦~也替小Q找一個睡墊~
不管啦先報名再說嚕~~小Q很幸運ㄋ~體驗到啦^O^


玩酷子弟1.jpg

收到的有:防水海綿床墊 & 布套2件~
2件可以讓我輪流替換ㄋ~不管何時小Q都有舒適的床可睡ㄋ~
顏色不錯看~很適合我家小Q{小Q是公的}~


玩酷子弟2.jpg

*高密度泡棉, 耐重 20kg, 支撐力夠, 睡上去軟軟的

*久睡不易變型,不會越睡越臭

*若要洗墊子也可以用洗衣機洗, 脫水後不變型

*買我一次可用好多年, 不必年年再花錢買新墊子

*高密度泡棉寵物床/狗床/狗墊/寵物墊

玩酷子弟6.jpg

床墊本身是防水的~就算小Q尿床也不怕會滲透過去ㄋ~~
有做過測試的喲 ^O^ ~~
布套:   絨毛布    材質:  100%  Polyester
可用洗衣機或手洗~通風處陰乾~不可日曬~不可漂白~不可烘乾~
通風處陰乾即可~~

玩酷子弟3.jpg

蠻好裝的~拉鍊的齒很大好拉~
還有手提的哩~~方便拿~

玩酷子弟4.jpg

先給小Q照幾張~各位看到左下角那張了嗎~~
看到我在開玩酷子弟寵物睡床怕的要命~~{小Q粉膽小的}
以為是甚麼東東ㄋ~~


玩酷子弟.jpg

直到我裝好~小Q才慢慢的靠近~
發現了原來是牠的睡床~~我發現藍色的跟小Q很搭ㄝ~
好好看喔^__^


玩酷子弟5.jpg

再來是另外一個顏色~有條紋的~一樣可以手提的~
如果小Q不睡的時候~可以直接把它拿起來放直的~就不會佔空間啦~

玩酷子弟7.jpg

每天吹冷氣~有時還會睡到發抖ㄋ~還真擔心會不會感冒@@
有了玩酷子弟寵物睡床就不怕小Q睡到發抖啦~
小Q睡的舒服嗎~~舒服吧~

玩酷子弟8.jpg

看小Q睡的那麼舒服~~睡的真輕鬆ㄋ~

玩酷子弟9.jpg

立體床, 高密度泡棉, 耐重 20KG ,久睡不易變型
若你真的想洗, 可進洗衣機洗, 泡棉不不會跑來跑去!! 永遠方方正正
立體寵物床墊系列
帶給你全新的寵物新生活

寵物也需要一席好床, 牠也要換床單~

網站網址

http://www.wantku.com/product/product_class_detail.php?bid=71?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玩酷子弟網路商店,玩酷子弟 試穿,玩酷子弟寵物床,玩酷子弟男模,玩酷子弟 模特兒,玩酷子弟 igby goes down,玩酷子弟影片,玩酷子弟系列,玩酷子弟 枕頭,玩酷子弟 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俞琳網路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