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清爽無負擔~還原我的亮白肌
IMG_2048.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MS-BIO 醫美系統保養
看到是 ''醫美系統'' 整個就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呀~呵呵
先來簡單的說說MS吧
聽說MS的專業系統保養之所以會驚豔業界
是因為MS的保養品主要遵循3大精神!!!!
第一就是醫學
經過醫學臨床證實效果見證100%的噢
再來就是生化科技
利用最新生化科技加快活化的速度縮短時間
更快達到全方位的改善 )))
最後最重要的就是優越的保養成分
使用最新明星級成分和美國專利科技
無論是療程保養一般保養或是術後保養皆可以安心使用  

IMG_2055.JPG

這次我拿到的體驗產品

不得不說一下正面圖案設計的好美噢
我喜歡那粉紅色蝴蝶

MS還原淨白美肌C粉10g (正貨) 體驗組 $1200
‧MS淨白活氧雙重潔顏膠2ML
‧MS瞬痘無瑕精華凝露2ML
‧MS活氧晶鑽修護精華霜(保濕型)2ML

特別附贈:
A.產品使用產品說明書
IMG_2045.JPG

B.PC精美小夾包
IMG_2041.JPG

第一次收到試用包還有用個精美的小夾包裝著耶
連說明書都是用粉紅色的紙還有漂亮的花邊>"<~~~

看到小夾包的時候,我真的驚了一嚇!!!
也太貼心了吧

我還搞笑的看了很久想說要怎麼打開
還在想說是不是要用剪刀阿(暈~~~)
哈哈哈
粉紅小卡上面有說明產品使用步驟
首先要使用
MS淨白活氧雙重潔顏膠
32.jpg

潔顏膠的質地就是比凝露在黏稠一點
這款潔顏膠沒有特別的味道
感覺就是天然的舒服不刺鼻啦
沒想到使用完後讓我很驚豔!!!!!
皮膚也變得太光滑細緻了吧~呵呵  
洗完臉擦完化妝水後,就使用 MS還原淨白美肌C粉

IMG_2042.JPG

相信~大家一定很好奇"C粉"到底要怎麼使用對不對~!!!!

IMG_2044.JPG

◎MS還原淨白美肌C粉◎
IMG_2052.JPG

包裝的很仔細~

IMG_2053.JPG


產品簡介:
白色粉狀體,高濃度強力透白,增加肌膚含水量,賦予回復彈性水嫩,
高度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嫩白肌膚,激增肌膚膠原彈力,吸收迅速。
協同膠原作用,賦予回復彈性,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嫩白肌膚,
吸收迅速,增加肌膚含水量。
33.jpg

使用方式:
(使用前請勿搖晃),於化妝水後輕輕適量斜倒於全臉上,畫圓輕輕推開直至呈現水狀塗勻即可,
(可重點加強於比較在意肌膚的部分),也可敷面膜前使用,效果更好100倍白皙透亮。
有沒有感覺很厲害!!!
粉末竟然可以變成水~
然後還可以淨白!!!!
你們也知道白這件事對每個女孩子來說有多麼重要!!!!!
  

接著要使用 MS瞬痘無瑕精華凝露
34.jpg

照片中可以看到凝露是呈乳白色的
擦在臉上的時候
可以聞到淡淡的薰衣草香味
聞起來真的很舒服很有療癒的效果唷

最後擦上MS活氧晶鑽修護精華霜(保濕型) 那麼基本的保養就差不多了

35.jpg

白色的精華霜擦在臉上的時候
沒有特別的香味
不過使用起來清爽好推
使用後不會有黏膩感或是油油的沒被肌膚吸收的感覺


36.jpg

雖然試用包只能使用幾天
但是我可以感覺到我的肌膚還是有一點變化的
哈哈
所以滿推薦給有淨白需求的北鼻們唷~
 

網站網址

http://msbeautystar.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MS,MS-Bio,MS-BIO 系統保養,MS-Bio保養,MS-BIO 醫美保養,MS-BIO美妝產品,MS水鑽貼貼BB霜,
ms-bio beauty star,ms-bio 醫美系統保養,ms-bio 醫美系統,ms-bio活氧晶鑽超V精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俞琳網路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