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讓我可以每天輕輕鬆鬆順便排便,而且比其他牌子的青汁好喝太多了啦!!!
27.jpg
首圖的美食很誘人吧!XD
今天又要分享美食了嗎?不不不~~~是我大餐過後的法寶啊!
完全不私心的跟大家分享
好吧!再這邊又要自爆自己的料了XD
我相信很多女孩們應該都跟我一樣會有便便不順的時候吧!!
由於現在人工作忙碌,追求方便,幾乎天天都是外食,
長期外食,不知不覺中過油、過鹹的飲食造成營養不均、蔬果攝取不足。
所以常常會便便不順的困擾
我想這是現代人的文明病吧!

今天來分享好物讓跟我跟有一樣困擾的小妞們參考參考

一番搾大麥若葉青汁

含豐富胺基酸、維生素、礦物質、葉綠素
、胡蘿蔔素、SOD(超氧化物歧化酵素)、葉酸、食物纖維等多種營養價值極高的成份,
可維持健康及美麗,並立即補充蔬菜量
1.jpg
來看看包裝 綠油油一片 感覺就很健康耶!! ((( 笑 ))
2.jpg
番搾大麥若葉青汁♥♥抹茶風味
4.jpg
3.jpg
風靡日本30多年,養生商品 No.1大麥若葉青汁
特別推薦飲用對象
●外食族:建議搭配優酪乳、無糖綠茶、水果醋
●OL上班族:建議搭配稀釋檸檬原汁、蘋果汁、、鮮奶 (( 我之前有試過搭配檸檬汁過、喝起來還滿搭滿好喝的喔))
●孩童:建議搭配可爾必思、乳酸菌飲料
●銀髮族:建議搭配鮮奶、豆漿

5.jpg
盒外有標示有效日期
6.jpg
我畫紅圈圈的部份 可以直接撕下開封口處,方便抽取

品質嚴選─大麥若葉,大麥若葉含豐富維生素、礦物質及葉綠素、胡蘿蔔素、SOD、
葉酸等多種營養價值極高的成份,其成份有效維持健康與保持美麗,並立即補充現代
人因忙碌而攝取不足的蔬菜量。
7.jpg
一盒裡面有30包 一包6公克
9.jpg
8.jpg
打開後裡面是小鋁箔包包裝
攜帶非常的方便 放在包包裡完全不占空間
11.jpg
12.jpg
一番搾大麥若葉青汁 有五大安心保證

第一100%大麥若葉。安心無農藥契約農場栽種
第二 通過日本無農藥殘留分析、SGS檢驗認證
第三 低溫研磨技術,完整保留大麥若葉營養素。無添加!
第四 GMP認證食品廠封裝、可長時間保存不變質
第五 獨力隨身包、攜帶方便,隨時隨地可補充蔬菜量

有了五大安心保證 我更可以放心的飲用囉!!
13.jpg
21.jpg
隨身包設計的很有質感 也是做綠色的包裝
很符合青汁的感覺
16.jpg
18.jpg
盒內有附上了飲用方式
15.jpg
14.jpg
22.jpg
青汁有附維他命C發泡錠 可以加到青汁裡面
32.jpg
37.jpg
是橘子口味的
40.jpg
來喝青汁囉!!
50.jpg
52.jpg
53.jpg
倒入約250-350ml (35度)以下的水
54.jpg
再使用攪拌棒或湯匙攪拌均勻就OK囉!
我個人如果是在外面喝青汁的話
是直接倒到保特瓶中 搖一搖 就直接喝了 很方便啊!
55.jpg
56.jpg
整杯綠油油的!感覺就超健康的啦!
57.jpg
喝起來還滿好喝的 個人是覺得青草味不會很重
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我喜歡歡原汁原味的
泡好最好是馬上喝完比較好喔!不要放太久!
58.jpg
如果比較不能接受青草味的朋友們!可以加入
一顆維他命C發泡錠放入水中後等待溶解或是我剛剛上面所打的飲用對象
那邊也有註明該如何喝青汁,會更加好喝
59.jpg
發泡錠在溶解中
60.jpg
喝起來有橘子味到 也還滿好的喔!
一開不敢喝的朋友們 可以先從加入維他命發泡錠試試看
這樣子接受度會比較高喔!!
因為我本身就已經有再喝青汁的習慣
所以不會怕青汁的味道 反而是覺得好好喝喔!! ((( 笑 ))
61.jpg
通常我喝完青汁後 隔天排便就會很順暢
天天喝幾乎也會天天排便喔!!只有偶爾是兩天上一次
基本上都是很順的!重點是 喝完青汁是正常排便喔!
不是拉肚子很不舒服的那一種喔!!
對我來說效果還滿好的! 可是這種東西還是因人而異
要自己試過才最清楚是不適合自己喔!!
現在我吃大餐後 一定會吃一包 這樣子隔天就會上光光了
這樣子我就可以繼續大吃囉!!! ((( 揍飛 ))
19.jpg

網站網址

http://oxygenizer.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大麥若葉青汁粉末,msk大麥若葉青汁,大麥若葉 青汁100,大麥若葉青汁粒,大麥若葉青汁哪裡買,山本漢方 大麥若葉青汁,大麥若葉青汁功效,一番搾大麥若葉青汁,kirin 大麥若葉青汁,一番榨大麥若葉青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俞琳網路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