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質地粉好吸收,完全服貼肌膚











每天上網早晚敲鍵盤,日夜顛倒的我臉上冒出好幾顆痘痘,臉色也變得


幾乎有點憔悴,常常讓我苦惱不已的躲在家裡,所以一有什麼擦起來可


以讓我擁有好氣色,我都會超想去嘗試看看。
照片 1973.jpg

今天我要來試用看看 KilaDoll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光聽到這個名字,

就讓我想起日本頗具盛名的《櫻花》,整體設計以櫻花為作主體裝飾,

設計的超卡哇伊。
照片 1974.jpg
這一款KilaDoll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可全天滲透保養,沒有時間限制。

※產品特色

【潤色】萃取自北海道櫻花中的成分,當擦拭於肌膚時,能自然透出天然


櫻花般的粉嫩好臉色,彷彿如影隨形隱形蘋果光,淡淡清香,天天透出自然

薄透完美糖瓷素顏美肌,各膚色肌膚都很適合。

【ALL IN ONE】輕輕一擦立即吸收,肌膚展現晶瑩剔透,不掉妝、不殘留

不會阻塞毛孔,即使敏感肌、任何膚質皆可輕薄完妝,潤色效果持續一整天,

只要一瓶 隔離、潤色、保濕、遮瑕,一次完成。

【全天候滲透保養】含傳明酸、玻尿酸、.. 等嫩白保濕成分, 將營養成分快速

滲入肌膚,讓肌膚保濕保水透亮,自然透出亮彩光澤,除了能修飾肌膚原色、

遮瑕、修飾粗大毛孔外,天天使用,肌膚一天比一天更白皙,一天比一天更水嫩

,白天晚上都適用。


【防水防汗防掉色】因為沒有粉,所以不易脫妝、浮粉、妝龜裂問題,也不會



沾到衣服、手機..等;防水效果,夏天悶熱之季不會因汗水造成尷尬的妝容。


質地細膩,輕薄透氣感,不阻塞毛孔,不刺激肌膚。


因為沒有粉,可用洗面乳即可洗淨。



照片 1975.jpg

KilaDoll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


主要成分介紹:

玻尿酸:
保濕熱門成份,能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水網膜,加強保水機能,

能長時間持續保濕,改善乾燥、細紋、暗沉、緊繃等肌膚問題,達到充分


鎖水、高效保濕的效果。

山花精:萃取錦葵、薄荷、歐洲櫻草、斗篷草、婆婆納、香蜂花、歐蓍草

等7種植物複方,能明顯改善肌膚暗沈,讓肌膚透亮白皙告別暗沉。

乳油木:具有極佳的保濕修護特性,使用後肌膚緊致、光滑、明亮。

維他命B3: 抗皺防老明星成份,能抗老化、有效修護肌膚、淡化暗沉,減緩老化現象

,讓肌膚更加明亮有光澤。

山毛櫸萃取液:肌膚的活化與修護。

有了『櫻花美肌嫩白霜』脫妝、浮粉等困擾就可以獲得改善同時潤色,

展現自然光采美肌。
_C4_E5_AA_E1_C1_F72.jpg

使用方法 : 於清潔保養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肌膚,輕輕按摩促進吸收即可。

注意事項 : 使用後如有異常或不適現象,請暫停使用,並請教醫師,請置於

陰涼處,避免陽光直涉及高溫。

因為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所以擦起來的反應效果有些不一定。
照片 1976.jpg
在盒底有標示著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讓你一眼就找得到。
照片 1977.jpg
連KilaDoll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的瓶蓋也是櫻花粉嫩嫩色,讓人看

的超級卡哇伊的可愛到極點。
照片 1978.jpg

在瓶身底上有標示著製造日期,斗大的字體讓你一眼就瞄到它的存在。
照片 1979.jpg

在瓶身上也一樣和外盒有標示著KilaDoll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的

主要成分、功效、使用方法、注意事項。
照片 2065.jpg


連KilaDoll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質地都看起來超粉嫩嫩的粉紅色。


照片 2050.jpg

在使用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前請先清潔肌膚一下,但是最近天氣有點偏冷,

我的肌膚有點偏乾的乾澀,所以我在使用前先擦點精華液加強保肌膚濕度,

也可以和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混合塗抹上去。
page.jpg

輕柔的均勻推開來,慢慢的按摩肌膚,讓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幫我的肌膚保養一下。

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的質地粉好推開來,也粉好吸收,不同一般隔離霜和粉底液

,摸起來沒有像粉底般的黏稠感。

照片 2056.jpg

擦完肌膚的膚色沒有像平常那麼的黯沉,讓我一天的疲累臉色可以躲起來偷懶一下。
照片 2056_副本.jpg


你也可以和我一起來體驗一下



日本櫻花妹最夯的裸妝新寵兒


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

網站網址



http://mmi.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kiladoll 面膜,kiladoll 櫻花美肌嫩白霜,kiladoll晶鑽白金極緻光燦面膜,kiladoll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

kiladoll櫻花霜,kiladoll甘草薏仁水嫩煥白面膜,kiladoll璀燦金眼膜,kiladoll美白組,KilaDoll紅酒Q10彈力緊緻面膜,KilaDoll玻尿酸高效保濕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俞琳網路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